Monday, November 3, 2008

Birthday~!

雖然我的生日過了14天,可是我仍然記得當天的情況和想要與大家分享!在19日晚上12時,我的家人只是很敷衍地唱生日歌給我,更過分的是我爸爸竟然一直看電腦,令我覺得唱一首歌有那么難嗎?可是就算了。可是不是,當天晚上開完會后,我二姐和爸爸就串通買了蛋糕給我并和大家一起慶祝我的生日,所以其實很謝謝他們啦~!
我親愛的家人!!

其中我的乾姐沒有來,所以她決定在我生日的四天后帶我去The Garden 的Rak Thai 吃泰國餐哦~!我們還拍了很多很可愛的照片哦~!!哈哈。。。
她就是我的乾姐啦!
其中很特別的泰國食物-芒果飯!
謝謝阿姐請我吃這餐喔~!很好吃叻!!
其中無聊的照片。。。

總之就很謝謝我的家人和乾姐為我準備和慶祝的一切啦~! 還有,忘了讓大家看看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噢!

周杰倫新專輯限量版,手機,兩件衣服,J項鏈,鑰匙簽,相簿和圍巾。。。

在此,要再聲明我想謝謝的人
-我的家人
-阿姐 (IVIE)
-穩豪
-大哥(HONG)
-家樂(EDMUND)
-佩琳
-秀綾
-4A2 的朋友
-其他會友

謝謝你們!
Thank you very much!
Sekian, Terima Kasih!
Arigatogozaimasu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