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, 2008

+2月份+

这个月份里,我第一次拥有自己的Blog。因为以前都这种玩意没什么兴趣,可是经过我每天看到二姐在玩后,就开始有点兴趣了!结果现在不知不觉也自己开Blog来玩,可是不懂耐不耐久的喔!哈哈!其实,我想分享一下我这个月份去日本的的事。很久没有去2月份的登山了,所以这次去当然有点开心啦!
忘记介绍左边的是我而右边的是我亲爱的二姐咯!这是在我们到达日本,去着大石寺的途中哦

这是我们三姐妹在大石寺时,尝试要拔超大的白萝卜哦!

这个是我们其中一天的早餐和晚餐,很丰富吧!那天吃得非常饱咯!

当我们在佐渡的码头附近,拍下最美的全家福!^^


这是我们从新泻到佐渡和从佐渡到新泻时,在船上拍的经典照片,这些海鸥真的很美和聪明!

这些都只是十分之一的照片而已哦!哈哈!可是真的很开心哦,而且很冷咯!
好!第一次的Blog就到此为止先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