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6, 2008

放假了咯!

学校测验终於完了咯!虽然成绩只不过如此,可是测验罢了嘛!所以不是很重要。。。嘻嘻!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忽然开始勤劳了,之前没有做的功课都会尽量赶完,开始补习了!虽然我之前就有补了啦,可是有几科就没有补咯!真的觉得自己开始有点不一样了,应该是从思想方面吧!可是,当然我还是很享受现在读书的时期,因为听很多很多人说,读书是最好的时期,所以一定要珍惜,所以我一直都很珍惜它的哦!哈哈!后天就是大选了,所以明天我们业有放假哦!下星期就放一个星期假,可能这就是所谓读书时期最好的其中之一吧!因为一直放假的。每次刚开始放假时,我会不想放假,因为我喜欢那种去学校跟朋友玩到很疯狂的时间,可是当放假后,我又懒惰去学校,反而喜欢待在家里睡觉,玩电脑等等。。。可能这种生活很无聊吧!可是有时会更讨厌做功课哦!人往往就是那么犹豫,不知道该做什么。曾经我妈妈告诉我:我就是给“以为”害死的!当时,听了也不以为然,可是过后才发现她真的说的很对哦!从那时起,我就决定以后一定要非常确定了才做决定,不要一直以为以为!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