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4, 2008

16岁的我!

时间让我改变一切!

不知道从几时开始,我改变了!我的改变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发现到的,我的改变是由内心的。我开始明白一些我以前不知道的事情。原来人真的可以改变那么多!我还是和平常一样,该疯狂的时候一定不允许自己那么静的!可是心里还是不一样了!我不懂该怎么形容我对每个人的看法了,只是还是不一样了!我希望我们一直会是好朋友,可是我们不一定能够成为知心的朋友,应该是因为自己对别人的不信任开始增加了吧!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可是并不表示我能随意的改变这种感觉!我开始觉得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了!怎么办?我也不懂哦~跟着时间走吧!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又变得更不一样了!
也真的希望如此。
真的希望。

你没有错,只是我自己开始变了,并不是别人那么容易改变的。

2 comments:

Yeeyu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Yeeyun said...

看不出你也会有那么偏激的想法哦。。
也是对的啦。。。
时间真的能改变很多东西。。
也不能说是改变啦。。
我想,只是大家都在成长。。
当你不适应她或你自己的成长的想法,你最会把她或你自己归类成-变。。。

也不知道要写什么。。面对面讲比较容易啦。。。

活出自己来吧~ 加油!! My dear yee wen ~

Lets us kaunseling each other baa ~~

May 15, 2008 4:59 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