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太忙的四月份!

我终于有时间来弄好我的Blog了啦!不然一直在忙学校学会的东西哦!而且之前我的Blog不懂为什么让我搞得不懂像什么了!最近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事,一切如往常一样,只是我开始发现我班的同学都很好!这两个月来,我们班同学们的感情越来越好,真的很高兴在这个班,虽然有时还是有令我不满意或不喜欢的同学,可是一看到另一班疯狂的同学就一起傻起来!有时真的不能忍受自己那么白痴!哈哈!最近我的学校有一个再循环的活动!最让我们大家惊奇的是我班的每一位同学都非常的合作,每一天都会有人带那些能再循环的东西来!虽然我们可能不是第一名,可是一想到大家那么合作的时候,就已经让我开心的不得了了!所以,在此,我真的很想谢谢你们的合作咯!哈哈哈!好啦!其实我只是看自己那么久没有来写一点东西给大家看,就来乱写一通!哈哈哈!对了!提醒大家,每次看完我的Blog后就去留言板写一点东西咯!我都那么好特地来写给你们看!谢谢哦! (真的越来越无聊!)

No comments: